close
翻了一下以往的日記…
 
感受一下大三那時的青澀
 
呵呵… ^^
 
 
 
 
作者: yuming (聽著鋼琴的音樂聲...) 站內: Diary
標題: 感覺
時間: Sat Jan 12 21:59:50 2002

感覺.?
和朋友之間,除了彼此信任之外
還有就是適度的關心
在他失落的時候,你不關心他
那談不上是個朋友,難道是個酒肉朋友嗎?
知己,一生能遇到幾個?
心與心的對談,非常溫馨,也很溫暖
.........
大學這幾年來,也學到了這些
我以往是很少跟別人談談我的心事的
可能是家庭學習而來
從小到大,在家中爸媽總是在樓下作生意
在樓上的我,根本沒什麼機會和爸媽說說心裡的話語
我現在非常珍惜他們
常常打電話回家,關心家人,也和他們討論起生活的趣事來
壘球就是一個(但老爸叫我多點心放在課業上...嗚嗚)
老媽的率直話語,常常打醒我,因為我總是那麼「傘傘」的--跟老爸一樣。哈
老爸的適時鼓勵,讓我不再有孤單的感覺
從大學二年級起,我彷彿變了另一個我,對人和氣,與同學們的距離也拉近了
不僅課業進步了,個性也活潑了起來,是隻老師口中說的黑馬,拼命的往前衝
 
.........................
 
我喜歡很多人一起、那種彼此沒有距離的感覺...
但在三年級中,這種感覺少了..
大家沒住在一起了,沒有一起住在學校宿舍那種熱鬧的感覺
(這種一直回憶過去的想法,是種過錯嗎?我並不這麼覺得,因為我是一位感性的人)
一年級...內向刻意自閉,很不適應
二年級...活潑熱情,結交了很多的朋友,就像姑姑說的:「你在台北已漸漸生根...」
三年級...要好好收斂了,充實自己,也要照顧自己的健康...。
如今已過了半個年頭
反省了什麼?
學到了什麼?
我都很樂意去接受的.....。

(我很喜歡在聽輕柔音樂下,寫著自己的日記...也喜歡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呼~~  趕快作作業吧...這一次寫到這裡。
                                                   記於 1.12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