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中信
是那麼的青澀
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漂浮在海面上
一個毫不起眼…
外表斑駁
長滿青苔的瓶子...
瓶中有封被呵護捲起的信
而外側有一姓名
工整的字體...透露出溫暖的傷口
 
無法抹去。
 
柔順的海浪
輕輕的推著它
也溫柔的將它包圍
隨著波浪一聲一聲的細語
如同慈母般的比喻
在它耳際唱起懷念的故鄉歌曲。
 
當在海面閃耀著光茫的同時
瓶子隨波而逐流
慢慢朝著最後的目標前進
漂過了大西洋
漂過了好望角
漂過了那心目中遙遠的所在地
繞過廣大的太平洋島嶼…

繼續浮載
繼續找尋。
 
 
給至愛的風…
風是她小名
正如名
她的心來去如風

上一秒時
情願為對方死心踏地
下一秒後
卻只是淡淡的一笑而去

打從心裡
深深的愛著她
在他眼裡…
她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瓶中信。

信紙上有淚水滴落的跡影
信中寫著男孩
因工作遠出而去
迫不得已與深愛的她分離
相隔千里、萬里
不如一句真心的話語
他們在一起
像是那萬里外的風…
配上那遨遊四海的雲…處處現形。
 

那個時代
用信件來傳達訊息
是個花時間,又遙遠的夢想…
於是…。
他把全部對於她的愛戀
寫在一張純白的信紙上
裝進小小的牛奶瓶裡…

讓它隨潮而流去…

........
風。
就讓時間停止吧
停止於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刻
那是個令人愉快並心動深刻

如風的妳
微亮的光線照在妳潔白的臉孔
純真的笑容
讓我抓不住那愛情信子的等候
不小心…因為妳而活
再次隨風而起。

雲的我
與妳聊天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為了將來著想
我與妳暫離
為了我們以後的生活更美好
等我吧…
不論有多久
將與妳同在…。
就像是雲…永遠的陪妳
也一起共築美好的夢想。

                念妳的雲。
...............
 
不知
這也許是最後一封信
船隊遇到了風暴
大部份的船隊無一倖免
而他也被捲入無情的大海
無言的絕句
倒像是有言的結局..........

卻由一位心地善良的女子撿起
 
重新開始…
 
 
瓶中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